乐山网站,公众号,小程序,app,软件制作,推广

2024-04-2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网站建设/设计
小       类:
网站建设 网站设计
联 系 人:
汤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市中 -  白燕路  - 乐山市全乐山市均可提供上门服务

四川邈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5个月
加入58
138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网站建设      网站推广      微信公众号开发       小程序开发      软件开发  

  LOGO/VI/包装设计       商标/专利/知识产权申报       营销策划 

推广营销的请勿打扰,谢谢。




致所有一封信:

我们希望从公司出去的每一款产品都能得到成功,而不是在哪里无人问津。相对比签单而言,我们更希望的是与您交朋友,希望生意不成仁义在。

同时我们是一家正规的公司,非三五人小团队,因为公司运营需要成本,所以您在我们这里可能找不到三百的网站与六百的小程序。

做网站、软件等他不是买大白菜,买了就没了,您买了这个软件少说合同都是一年,在完成开发后的这一年难不免会发现各种情况,我不知道他们收你们三百、六百元一年的人怎么给咱们做售后,现在一个普通文员一天的工资少说也是100元,如果他们收咱们三五百您难道还指望他给您做售后服务?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壤壤,皆为利往,大家都是在做生意,而不是慈善终归都是要实现营利。

我们公司接了很多通过某宝或者某智能建站做网站或者小程序等的客户,他们给我们抱怨说那边没有售后、电话也的不通等等,我觉得这都是好的,难道你卖1个三百块钱的东西,还陪他玩1年吗?答案肯定是不可能的,我们还遇见过客户,找某工作室做了一套系统,用了半年之后,开发工作室直接通过后门篡改了系统数据,直接找我们那个客户要钱,一次几千块一次几千块,当然后来客户报警了。天上不会掉馅饼,一个具备一丢丢小技术的开发人员工资少说都是在5K以上,一套完整的程序需要前端、后台、UI、项目经理等少说三五人团队组成,所以大家自己核算成本嘛,不要一味的砍价,砍到较后受伤肯定是您,而不是开发公司。较后耽误了时间不说还浪费了钱。


公司背景:

四川邈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注册资金360万元。公司目前拥有荣誉:《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行业十佳服务企业》、《服务、质量、信誉AAA级企业》、《四川软件协会会员单位》、当地护孵化企业、安居客广安市运营代理商等,公司目前在:四川成都、四川泸州、四川广安、四川南充、江苏徐州、重庆合川、安徽淮南、江苏徐州均成立分公司或者办公室。


公司主营:

软件开发、网站开发、app开发、微信开发、OA/ERP/CRM系统开发、系统集成、物联网应用、企业宣传推广、企业LOGO/VI设计、知识产权等企业服务业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乐山网站,公众号,小程序,app,软件制作,推广
2024-04-2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