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货车带车司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0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1-0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本公司长期招聘市区货车带车送货司机!
要求有自己的厢式货车或平板车辆,熟悉城区线路,有责任心,驾驶经验丰富。
工资日结,具体薪资根据当天送货量结算,最低费用80元/趟起,多劳多得!
有意者请直接电话咨询或者面谈,欢迎你的加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星光道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中国特色、用科技化和标准化专业从事物流服务企业,公司网络由数百家分支机构和合作网络公司构成,形成了业务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全世界300个国家的星光道物流运输网络。 星光道物流公司以全球门到门限时服务为主体,综合利用航空、铁路、公路、海运为手段,形成了集仓储、包装、分拣、发货、提货、派送、到付款、异地调货、签单返回、代客户上保险以及全程货物跟踪即时信息反馈等内容的业务体系。并为客户量身定制操作方式,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公司长期为企业提供国际、国内的安全、快速、准确地运输服务。赢得了众多国际、国内著名企业的信赖和支持并在全国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 我们推祟“时间就是金钱,速度就是效益”的原则。急您所急、想您所想,以艰苦卓绝的奉献,决心创民族物流企业,我们以“周到、安全、快捷、准确”为宗旨,为您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速递服务。为您策马扬鞭,助您驰骋全球。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四川星光道物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四川星光道物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郑荣华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77978184239
  • 成立时间:2007-02-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簇桥镇龙井村望锦西街133号
  • 经营范围:货运代理、装卸服务;普通货运;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凭许可证经营,有限期至2021年1月19日);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装卸服务;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的安装、维修、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26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