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37|小时屏幕贴膜包吃住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8-0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乐山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厂区订单量增大,现招聘手机零配件,组装工,包装工,测试,库管等岗位
招聘要求:
16-49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可配合公司加班,能接受倒班,体内无任何金属装置。
薪资福利:
正式工: 2200元/月(5天8小时)+PAC奖金+全勤奖,加班费与夜班津贴及其他津贴;
另:平时加班1.5倍;周末加班2倍;法定节日加班3倍。
综合薪资:4500-6800左右,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小时工:年龄16-42岁,手脚麻利,配合加班,吃亏耐劳
工价:30-35一小时,根据岗位分配工价跟工时,每月少220工时以上。
小时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假期:婚假、产假、丧假、病假等均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支付薪资,员工每年可享受5-15天带薪年假(需提供社保证明);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日餐及晚餐);并可提供员工宿舍(4-6人间集体住宿)。
工资发放:月薪制,每月10日发放工资。
住宿条件:
每间可住4-6人,有独立的卫生间、阳台、阳光充足,室内温度适宜,有空调、配衣柜、座椅、打扫工具、纸框等;每层有电脑房。
小时工需要提前报名,切勿相信厂区外的各种招工老师,均为骗子,谨防上单受骗,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本公司诚信服务好每一个求职者,力创做到每个求职者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四川华腾联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四川华腾联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朱立伟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00MA62PMMU1U
  • 成立时间:2017-01-1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高新区西区大道2888号2楼203室(自编号)
  • 经营范围:其他人力资源服务(不含国家专项规定的项目);劳务派遣(凭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劳务分包;建筑劳务分包;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成品油等国家专项规定的项目);酒店管理(不含住宿);餐饮企业管理服务(不含餐饮服务);装卸搬运服务;物业管理(凭相关资质许可证方可经营);家政服务;货运代理(不含从事代办运输手续、代办货物中转、代为组织货源的水路运输服务、国际船舶无船承运等国家专项规定的项目);人力资源中介服务(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提供驾驶员劳务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企业项目管理(不含投资与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500-9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2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