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高薪电话客服在家上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1-07-0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市中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薪酬待遇:
1、底薪+绩效+提成+奖励,综合工资在5000+
2、公司提供免费培训,提升各方面的专业技能
岗位职责:
1、对意向客户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客户需求,给客户赠送装修平台的福利和礼品
2、协助装饰公司给客户量房,邀约客户进店
3、通过专用的电话系统与客户取得联系,可以在家上班,上班时间非常灵活,非常适合睡懒觉的您。
4、用专用话术模板与客户沟通,并做好相应的沟通记录
任职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能听懂乐山方言
2、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对客服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4、有在装饰公司和建材店面做过电话销售者,优先录用。
5、投放简历后,同时请电话联系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青蛙水电可能是迄今为止乐山地区专业的家装水电公司,公司恪守“只做良心工程,良心只为你的安全”的责任意识规范自己,始终以“隐蔽工程专家,绝不把隐蔽工程做成隐患工程”的安全信念约束自己。始终以“匠人匠心,把客户的房子当成自己的家来装”的工匠情怀激励自己。 青蛙水电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2017年在乐山地区首推“全屋活线工艺”(先布管,再贴砖,后穿线),真正做到了全屋电线可更换,2018年为将在“系统设计”“厕所革命”等方面继续推出 工法,为你打造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真正实现“好水电,让你的房子多住十年”的责任承诺。 青蛙水电控股子公司乐山和宏建材有限公司,是飞利浦管道在乐山地区的营运商,负责飞利浦家装管道在乐山地区的推广与售后。飞利浦家装管道以行业首创的“三险一金”的服务体系为你的新家保驾护航!青蛙水电于2018年11月与广西帮德水电合作成立了“帮德水电乐山店”。帮德水电是家装水电行业的翘楚,具有10多年的家装水电安装历史,现在家装行业广为流传的施工工艺比如活线工艺、卫生间架空工艺均是帮德原创和首先推广的。现在拥有乐山地区 一间“家装水电工艺体验馆”所有成员(含学徒、销售人员、水电规划设计师)均可接受到迄今为止家装水电行业新、全、的工艺和施工理念等。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犍为县青蛙水电安装工作室

  • 公司全称:犍为县青蛙水电安装工作室
  • 企业法人:苟士歆
  • 注册资本:3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511123600230126
  • 成立时间:2016-07-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存续
  • 注册地址:犍为县玉津镇漱玉路272号
  • 经营范围:室内装饰设计、水电安装、家政服务;建筑材料、室内装饰材料、五金交电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家居/室内设计/装潢、建筑/建材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332天
    加入58